Sunday, February 3, 2008

You've Got Mail! Une petite quelquechose de Paris-從巴黎出爐的可愛小東西


我那親愛的大美女表姐前些日子去了無比浪漫 我夢寐以求的旅遊城市: 巴黎! 記得在他出發之前我們倆還興沖沖得坐在電腦前 看著Youtube 我用自己有些破爛的法文幫她臨時抱佛腳 從1數到100和幾句簡單的生活用語 也順便翻了翻巴黎的旅遊導覽 巴黎從很久以前就是個令我好奇的地方 對它我有說不玩的憧憬 像Amelie一樣的幻想 也有那種奇妙愛慕的情愫(其實根本就還沒去過)

這次阿慈小姐的巴黎之旅 我似乎也沾染了好多興奮的氣息 看著他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很多可愛的照片 那種感覺彷彿自己也"到此一遊" 尤其是當我看到他在夜晚的艾菲爾鐵塔前留影 真的是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 很開心她品嚐了許多法國當地另人欲罷不能的美食 很高興他也探訪了Amelie電影裡的咖啡廳 還有很多很多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她最後跟我分享了她的巴黎行

前幾天看到信箱裡出現了一個從英國寄來的包裹 我咧嘴大笑了好久 像個瘋子一樣 回到家忍住想拆開的衝動 先拍了幾張照片 一打開我傻住了!! 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可愛的明信片!!!!!!!!!!!!!!!
各式各樣的麵包 迷你的很可愛 接著是"史上最性感的禮物" 法國棍子麵包形狀的原子筆!!!!!!!
阿慈還細心的製作的裝baguette的小紙袋 還不忘把大部分的baguette露出來呢! 真是貼心的設計
我只能讚嘆: 啊真是太了解我啦!

感激不盡啊~ 這是剛出爐 熱騰騰的小禮物 我愛死它們了!
Merci Beaucoup! Je t'aime!
接下來敬請期待: 我要自己做棍子麵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