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Granville Island Public Market Part II: Stuart's Bakery

第二部: Stuart's Bakery 史都華麵包店 輕快版

踏著愉悅的腳步來到了市場裡鼎鼎大名的人氣麵包點心店 似乎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大排長龍

高點跟麵包類是分開的 放眼望去一整排全是琳瑯滿目的蛋糕 水果塔 幕絲
去年來的時候大家有分著嚐過藍莓塔 草莓塔 以及上面帶有一大顆鮮紅草莓的紐約原味起司蛋糕
圖中那個小小圓圓的是酸櫻桃藍莓塔 有個年輕的媽媽一口氣買了一打 想必滋味令他念念不忘吧
(其實我個人認為這家的東西還好...只是我非常愛照相)

迷你公主蛋糕 粉嫩的顏色很像從童話故事裡跳出來的小點心

泡芙杯淋上巧克力醬 (這可以自己做)
隔開點心區和麵包區的是各類小餅乾 瑪芬 巧克力球


其實我愛逛的是麵包區 好的麵包有一種令人無法招架的魅力啊! 我很嚮往巴黎和蒙特婁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那裡有很好吃的麵包!!!!
這是肉桂糖霜口味的扁麵包 吃起來應該是脆脆的吧

前面的是天然levain bread 帶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後方的是我的最愛~~~~~~~~~~~法國棍子麵包! 只不過我覺得這家的棍子麵包沒什麼特色 算中庸吧
餐包餐包好多種! 有芝麻的 白的 五穀雜糧 黑麥 裸麥等等

這個挺好吃的 叫做Challah Pronunciation: HAH-lah
是猶太人的辮子麵包 之前我在一家非常可口的猶太麵包專賣店試吃過

逛完了這家麵包店 還有些意猶未盡 突然想到"啊!還有一家一定要去的店!"(了解我的人不用猜也知道是賣什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