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嘉碧蘭奴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的耶誕燈火

為了慶祝這段熱鬧的佳節, 在大雪稍稍減退之後, 我們今天來到美麗的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享受闔家歡!
[一下車 "哇!" 好漂亮喔! 在入口迫不及待掏出相機 "咖擦咖擦"照了幾張]
[其實啊~ 每個地方只要擺上聖誕樹一切都會變得好溫馨!][園內的每棵樹上都套上了五顏六色的燈泡, 就連埋在土裡的花叢也沒有被遺忘喔!
星空被點綴地一閃一閃煞是耀眼呢!]

[重頭戲! 跨過山谷的吊橋也穿上了銀藍色的衣服! 禮品店入口的巨大聖誕樹真的很應景~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迴盪在空氣中的現場聖誕音樂, 不禁令人感受到愉快 歡樂的氣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說..
鄭至恩頭髮留長之後變得很"潮"
有沒有清楚一點的至恩照?!

PS祐葦問:合成照呢??

Anonymous said...

景美人更美..男的當然是帥到不行ㄉ啦..
鄭小妹你也真厲害.那麼冷的天氣竟還穿短袖照..這件衣服我記得喔..印象超深刻的(我懂).我說鄭小弟啊..你留長髮啊..我都比你短耶..我們今天在小阿姨家..看到你的照片時..你知道我說啥嗎..好像寧寧喔..不要罵我喔..因為你的髮型啦..不過你還是很帥.愛死你啦..

Anonymous said...

那個吊橋真的好美好美...真想將自己的照片合成上去..構成一幅美麗的圖案..哈哈哈..在幻想啦..不過這景色如同小阿姨說的..和電影一樣耶..當然有你們一家四口在照片上更暫ㄉ啦..

Anonymous said...

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