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考完試 片刻悠閒 Cafe Artigiano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本姑娘終於解脫期末考的折磨了! 歷經三星期的魔鬼苦讀,我的大三第一學期在2008/12/13上午 11:35正式劃下句點 (雖然等待成績又將會是另一件酷刑)。 其實這學期我過得充實又快樂,不僅僅是在學業上,在課外活動方面也有更深的投入; 相輔相成之下倒也學到不少。

考完試了總要慰勞自己。 晚上跟許久不見的三五好友約在一家印度餐廳閒話家常, 之後再來個"sleep over" 趴踢, 好把講不完的故事 聊不完的天慢慢訴說。 在那之前我決定好好享受久違的清閒, 一個人走在因為聖誕季節而更加喧嚷的市中心, 踏進好久沒有光顧的小小咖啡店,撲鼻而來的是咖啡豆的香味, 迎面而來的是一群群眉飛色舞著談天說笑的人們。
我點了西班牙拿鐵,小杯的。在這裡Cafe Artigiano 耗一下午, 正好讓我慢慢寫一打耶誕賀卡。哈~ 滿足滿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讚喔~~嘿嘿嘿...卡片耶!!
過得充實的人生..鄭美女...再寫多一點啦..
看的好不過癮咧...

Anonymous said...

想吃蛋糕麵包餅乾...只要妳做的都喜愛..
該如何是好...請你老爹帶一皮箱吃ㄉ回台好ㄌ..有點過分喔..誰叫她女兒老婆這麼會做吃ㄉ...讓人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