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下雪天: 樸實豐盛早餐

溫哥華這幾天持續受到大雪侵襲, 積到將近膝蓋的雪固然美麗, 但也造成些許不便。下雪天早起的我突然很像洗手做"早餐", 讓大家起床的時候能在家度過一個步調緩慢舒適的早晨。這回,我決定來個賣相滿分、營養豐富、蔬菜多多的起司烘蛋。
五顏六色的蔬菜有炒香的洋蔥, 新鮮跟風乾番茄, 綠花椰菜, 還有紫色紅蔥頭。
配上爸爸前天在Costco購入的乳酪,幾片全麥亞麻子吐司、我跟媽媽都喜歡的有機花生醬。
Kyle "孝敬"我的almond是他自己做的喔!

知道有豐盛的早餐可以吃,邊準備我邊迫不及待地把家裡最美的餐具搬出來。

隨著Louis Armstrong 的經典音樂,調壺香濃的英式早餐茶,再將用Vita-Mix打出來的果菜汁倒進小玻璃杯,放置在陽台上"結冰" …。
連我弟那種不吃蔬菜的都說好吃喔~

可以準備週末早餐,好幸福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給它可口..那個pizza烘蛋真好吃..
加上我的最愛英式茶..喔喔..棒!!
棒呆了..你的每道早午晚餐都讓我口水直滴ㄟ..可惜距離遙遠啊...好悠閒步調慢的生活..三阿姨...怎麼半啊..超想念妳家的食物.

Anonymous said...

口愛的 wei,

最愛上婷婷的網誌看你的留言, 超溫馨的喔!! 來玩啦 超想你們來一塊兒瘋ㄉ!(尤其在這飄雪的日子! 不應該說"飄" 是"下" 而且是"下"很大很大!)

3 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