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悅乎 Part II: around English Bay

邊走邊享受一小匙一小匙Gelato的我們(兩個人合吃一份的決定永遠是對的...這樣才能夠吃到多點花樣的東西)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Robson跟Denman的交口 沿著Denman往下走很快就可以到達美麗的English Bay 經過Denman 時 大家的目光很難不被一家粉紅色的店深深吸引住 這家賣杯子小蛋糕的店在當地似乎頗有名氣(在W. Broadway上有一間規模較大的總店)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粉紅色! 門口粉紅色的桌椅的設計很貼心可愛 有一種進入迪士尼童話世界或是Hello Kitty王國的感覺 店內清一色浪漫淺粉紅的色調 所有的東西都是圓圓的 牆壁上的蛋糕 Display是位顧客良身訂做的 溫馨中帶有一點點復古風 其實我只愛看這家店 因為說穿了 他的杯子蛋糕我真的不敢恭維! 雖然它是很多女生最愛的店 不過蛋糕上的糖霜以及本身的甜度讓我大吃一驚 真的甜的有點恐怖呢...或許是因為名氣的緣故 價格也稍微偏高 不過這家店的風格是真的蠻討人喜歡的 檯子上口味繁複了杯子蛋糕 有分三種大小 每個都是小巧可愛 上擺的糖霜 顏色豔麗 柔嫩的色調 這個粉紅色糖霜的杯型蛋糕叫 Diva 蛋糕的部分是濃濃的巧克力口味灑上一些閃亮亮的糖糖碎片 怪不得有一大群死忠的女性客戶! Nathaniel買了椰子口味 白色的糖霜上灑滿了椰子絲 我沒有吃 不過他的評價也是兩個字: 好~~~~~~甜啊!! 看來外國人愛吃甜食的程度還不是我們能夠體會的!
走到Denman最底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汪洋無際的海...真的美到沒話說
座落於溫哥華市中心西南端的英吉利灣(English Bay)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有時候逛完街就會順便散步到那裡晃晃 總會覺得很舒服 有一種能夠讓我這個其實對大自然不太有興趣的人在此流連忘返的魔力
沿著英吉利灣(English Bay)漫步 一望無際蔚藍的大海令人心曠神宜 許多忙裡偷閒的上班族 在休息時間坐在沙灘旁吃個小點心和咖啡 放學後的小朋友們騎著腳踏車或溜著直排輪 我們當然也要在這裡照很多相片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