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Impossible Devilish Brownie: 惡魔布朗尼

每天總覺得人手一杯Starbucks (or the so-called travelling Starbucks) 和它的布朗尼 我也因為好奇去買了一次low fat brownie 但是令我相當不滿意 我只能說對Starbucks 失望透了 那塊深沉後重保裹著巧克力醬的布朗尼非常的甜膩!
之前我也嘗試過一次 無糖無澱粉的布朗尼 但我個人認為有點乾澀 所以一直沒有再烘焙.... 直到前些日子偶然遇上了一個純素食主義的blog 裡面讓我眼睛一亮的居然是 無糖無澱粉無乳製品的布朗尼 我半信半疑地瀏覽過食譜 決定再試一次


我只能說 雖然外觀真的很不討好因為我也沒有做什麼處理就照了相片 但每一口都豪華奢侈地滿足味蕾 甜而不膩 讓人回味無窮 現在真的覺得豆腐真奇妙 應該是它帶給了可可粉一種濕潤但輕盈 低調卻又溫順的口感吧

我回想起之前聽說過的香蕉布朗尼....這個recipe應該也可以在中間夾一層薄薄的香蕉..可能會是不錯的組合也說不定

我同學也沒有吃出是豆腐布朗尼呢~ 所以幾乎都被他們吃光了
可是我應該有一段時間不會做吧 畢竟我對巧克力比較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