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嗯...Hello...各位觀眾 (將將將將)

剛才和小帆大美女聊天的時候 驚覺到一件事情: 我的版面已經荒廢了好幾個月了!
我決定現身一下 免得接下來的日子因為想要補網誌卻又因為太多或沒時間而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大家
我…我來了… (慚愧的臉)

這讓我不禁回想起幾個月前 正確的日子應該是四月三十日 經過了長達10多小時的飛行 (但我因為興奮得完全沒感覺到自己在空中ㄅㄨㄟ了那麼久) 兩份有飛機餐特有的微波爐味道的餐點 幾部電影 還有空中購物 (哈哈 我的母親大人這次也有收穫喔) 我終於踏上了台灣的土地!

說了你不信 不過當下我真的眼淚真的是快要跳跳跳跳...跳出來了 朝思暮想的所在啊 我肥來了!!!



清晨6點的桃園中正機場很安靜 只聽到飛機隆隆的聲音 窗外有薄薄的霧 突然讓我覺得好有朦朧美 (我媽說我神經病)

重點是: 我要開始慢慢地把這幾個月開心充實 有時候很閑 有時又很混亂 有時很囂張瘋狂 有時很沉靜的生活 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記下這個我愛的地方還有一群我愛的要命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