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家有肥兔!

回來後的第一份早餐, 不用說當然是最懷念的味道: 燒餅油條 飯糰加熱豆漿. 我跟媽媽帶著一口鍋子到大菜市場的豆漿批發店買了滿滿一鍋的香醇濃郁的豆漿; 呼~熱呼呼的豆漿有濃濃的黃豆香, 國外的豆漿還真是奇妙 (他們賣的叫soy milk 真的就是豆奶, 不過五花八門的口味例如:香草、草莓、綜合水果等雖然讓人驚艷,不過我只能說自己還是喜歡台灣這味啦!)

我們家多了一份子,她是一隻有許多綽號的兔子. 從"兔子"被叫到"baby",從"小可愛"到"阿花" 甚至是有點離譜的三杯兔,她自從發生"意外"之後我弟為了老爸故意消遣叫她"三腳兔"不知道抱怨了幾百次. 說真的, 生在我家的兔子是蠻幸福的! 爸爸總會細心的呵護, 為她準備最美味的進口飼料, 幫她築窩, 清便便等等. 調皮的兔兔三不五時就會把老爸心愛的花草咬個精光, 所以啊 我爸現在把所有的花木都加高了. 不過在我們的調養之下 她一天天越變越....大隻了! 毛茸茸 肥嘟嘟的煞是可愛. 但是我必須承認他真的很ㄅㄨ一ˊ! 養了兔子才知道自己背書本蒙蔽的多久: 我家兔子最討厭的食物就是紅羅蔔!而他愛的食物有: 香蕉 玉米 小黃瓜 美生菜! 我們家有一隻肥兔, 說不定也是一隻怪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請加油!!!!!
我想要有看不完的網誌!!!!